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晒闺蜜合影旧照 庆祝徐若瑄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8:00  新浪娱乐微博
林心如晒与徐若瑄闺蜜照 林心如晒与徐若瑄闺蜜照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19日)是徐若瑄(微博)37岁生日,好姐妹林心如(微博)今天凌晨零点准时送上祝福,林心如还晒出与徐若瑄多年前的合影旧照。

  林心如于今天凌晨便在新浪微博中为闺蜜徐若瑄送上祝福。林心如回忆起与闺蜜的点滴,两人一起经历单身,还曾向闺蜜哭诉过,“@徐若瑄VIVIAN Dear V。生日快乐都忘了我们是怎么认识的了,从未合作过但却一见如故,永远有聊不完的话题!记得我们的单身之旅,记得我打电话给你狂哭的那一晚,你的体贴善良你的义气直爽,让我在开心难过时都有一个温暖的拥抱,很开心有你这一个好姐妹,以后的路还很长,我们要继续勇敢的向前走。”

  此外林心如还在微博中晒出了四张与徐若瑄的合影旧照,从照片中可看出两人感情笃厚,两人一起相拥微笑,还与米老鼠亲密合影。截止到今天发稿前林心如的微博被转发1342次,评论有1485条。(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