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闺密曝杨思琦因有爱无性甩旧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04:16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与李泳豪表面恩爱 与李泳豪表面恩爱
吴帅(右)空壳又花心 吴帅(右)空壳又花心
杨思琦 杨思琦

  据香港周刊报道,杨思琦(微博)的闺密爆料,指杨思琦之所以明知吴帅并非可以托付终生的男人,但不惜形象跌至谷底、未婚生女也要狠甩拍拖九年的男友李泳豪,全因她与李泳豪感情已变老夫老妻、毫无激情。而杨思琦大腹便便远赴美国投靠哥哥期间,曾出现在美国当地以为他会负责任的吴帅,原来自爆在内地已经有一个未婚妻,杨思琦才痛定思痛,彻底与吴帅分手,至日前诞下女儿后,亦绝口不提女儿的父亲是谁。

  移情并非因为拜金

  去年杨思琦突然单方面提出与李泳豪分手,当时有报道指她拜金,弃多年不长进的旧爱而投入到据传家底不错的新欢吴帅怀抱。不过杨思琦闺密却透露实情是因为杨思琦与李泳豪感情已经淡如水,“思琦很喜欢小朋友,2010年就听她跟朋友说打算跟男友‘造人’,如果怀孕了就结婚。不料同居多年的李泳豪原来并不热衷性事,杨思琦也因此向朋友诉过苦。”

  直至去年2月,杨思琦经好友、前香港跳水队成员俞越认识其前队友吴帅,吴帅即展开猛烈追求,两人随即开始暗地交往。不久杨思琦发现自己怀孕了,只好跟李泳豪摊牌。

  吴帅脚踏两条船

  去年10月杨思琦与妈妈一起远赴美国投靠哥哥,当时吴帅曾飞到当地探望,但两人大吵一架后,吴帅自此便踪影全无,即使杨思琦分娩时身边也只有妈妈以及哥嫂的陪伴。杨思琦闺密说:“杨思琦不停追问吴帅什么时候办理结婚手续,谁知道那个男人突然自爆在内地有个未婚妻,叫思琦多给他点时间。思琦那时很激动,觉得被骗了,哭着赶他走,自此吴帅真的就没有再找她。”

  决心以后独立抚养女儿的杨思琦,曾越洋致电无线高层乐易玲求饶,其闺密又说:“她跟我哭诉自己遇人不淑,又主动跟乐小姐说以后会很乖很听话,乐小姐也不忍心她这么可怜,说要帮她忙。”据悉家人劝杨思琦不要带女儿返香港,暂时她还没决定女儿是否留给妈妈在美国照顾。 (新地)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