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葛紫岐下嫁薛嘉麟 洪天明迎娶周家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1:44  南方都市报微博
诸葛紫岐下嫁薛嘉麟洪天明迎娶周家蔚(图)诸葛紫岐
诸葛紫岐下嫁薛嘉麟洪天明迎娶周家蔚(图)诸葛紫岐
诸葛紫岐下嫁薛嘉麟洪天明迎娶周家蔚(图)周家蔚

  这一周的香港娱乐圈可真够热闹的!不提那影视博览节什么的,单单两三天内的两场婚礼已经足够让一众娱乐记者们头大———周二即今天,模特儿诸葛紫岐下嫁Neway二少薛嘉麟,宴请百围,风光出嫁;周三、周五,洪金宝的长子洪天明(微博)迎娶前港姐周家蔚(微博),一对新人用两天时间设喜宴款待亲友。两桩婚事前后紧挨,前者豪门阔少娶娇妻,后者是演艺世家之子娶老婆,但是两位新郎官的家庭背景以及婚礼事先张扬的林林总总,作为八卦人士的一员还是不能错过的。     

  同场加映

  加映1:婚照串错字

  诸葛紫岐早前跟N eway二少薛嘉麟秘密注册。两人从恋爱到结婚向来都保持着一贯的高调,结婚照片也于早前公开。婚照中的诸葛小姐时而是梦幻公主,时而是高贵鱼美人,时而又是性感冷艳尤物,造型多多,部分相片还印有新人的姓名。乍一看婚照还是很不错,但是仔细瞧却让人看到了很不应该的错误———其中一张婚照竟然将新娘子的英文名M arie串错成M aria,而另一张相片,新郎官Ernie的名字却变成了Erine。

  加映2:诸葛紫岐请柬曝光图文    诸葛紫岐是面包超人的超级粉丝,薛嘉麟很知她的心思,除了平时送不同造型的公仔礼物外,今次在结婚这件大事上也投女方所好,将面包超人作为婚照及请柬设计的重要元素。

  加映3:待嫁娘告别单身狠狠哭!

  准新娘周家蔚明天就要披上婚纱。据香港媒体报道,在结婚前的周末晚上,周家蔚约了一班姐妹举行单身派对,杨洛琴、汤盈盈、唐诗咏(微博)、钟丽淇等都有出席。有消息透露,周家蔚在席上因为姐妹的话语而感动落泪,她随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这次婚礼我的姐妹特别多,所以我在单身派对上安排她们上台为我讲3句话,每个人的话都让我好感动。”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