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祯被曝与李圣杰过从甚密 微博揭疑点怒斥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6:49  新浪娱乐微博
小祯上传合照原图指周刊编故事 小祯上传合照原图指周刊编故事
小祯称所谓“情侣耳机”并非同款 小祯称所谓“情侣耳机”并非同款

  新浪娱乐讯 近日,胡瓜(微博)女儿小祯(微博)因老公李进良搂辣妹上酒店之事,弄到心力憔悴,更放话“会选择适时放手”。另一边,小祯又被台媒报道与歌手李圣杰(微博)过从甚密,两人不但相约打球还情人节浪漫共餐。为此,小祯于今日(3月21日)上午发微博,揭该杂志报道的两个疑点,并怒斥“请不要睁眼说瞎话”。

  近日,胡瓜女婿李进良因搂辣妹上酒店被曝光,女儿小祯再陷感情危机。而老公13次被抓包偷腥的经历,也使小祯身心俱疲到达忍耐的临界点,她哽咽表示已心灰意冷,“会选择适时放手”。不过,又有台湾媒体报道小祯与歌手李圣杰交情匪浅过从甚密,甚至有邻居爆料,李圣杰曾夜访小祯和李进良的家。

  对此,小祯于今日(3月21日)9:42分和9:56分发微博,对某台湾杂志的报道提出两点质疑:疑点一,自己和李圣杰的合影是从朋友合影中截取下来的,照片中原本还有卜学亮(微博)和另外一名女子;疑点二,自己并没有和李圣杰戴同款耳机,“照片放大看,我的是Bose耳机,他的是Beats Pro By DR.Dre。”最后,小祯怒斥该报道“请不要睁眼说瞎话”。(陈家堃/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