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齐聚Now TV 郭富城任五月焦点影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07:56  新浪娱乐微博
郭富城(右起)、吴君如、冯绍峰、李治廷及林嘉欣难得聚首一堂开派对。 郭富城(右起)、吴君如、冯绍峰、李治廷及林嘉欣难得聚首一堂开派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微博)、Angelababy(微博)、吴彦祖(微博)、吴君如(微博)、林嘉欣、何超仪(微博)等前晚(3月20日)参与《now爆谷台劲爆派对夜》。大会正式宣布now TV将联同华谊兄弟、陈可辛的Shine Focus及安乐影片三大电影公司合作,推出全新的电影频道,加上陈可辛执导的电影《武侠》在亚洲电影大奖上连中三元,因此派对上不少幕前演员及幕后工作人员都举杯祝贺陈导演,场面非常热闹。电视台早前已经率先访问了陈可辛、吴君如、马家辉等多名电影人及影评家,而郭富城则被选为“五月焦点影人”。他说﹕“有这样一个可以让大家分享好电影的平台,我都觉得非常开心,自己都好荣幸可以担任五月份的焦点影人,相信这个月,大家会经常在电视看到我。”(颖颖)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