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赵文卓骂战引明星站队 众港星力挺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09:33  信息时报微博
甄子丹赵文卓骂战引明星站队众港星力挺甄赵文卓与妻子
甄子丹赵文卓骂战引明星站队众港星力挺甄 甄子丹近来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支持声。(资料图片)
甄子丹赵文卓骂战引明星站队众港星力挺甄甄子丹微博
甄子丹赵文卓骂战引明星站队众港星力挺甄赵文卓微博

  信息时报(微博)讯  赵文卓(微博)被甄子丹(微博)监制兼主演的《特殊身份》中止合作惹出的风波后续不断,真相扑朔迷离,两人未能在银幕上实现对决,现实中却已经真正交上了手,互有来往见过三招后,现在已经到了旁观明星选边站队阶段。这场纷争以何种方式落幕尚未可知,但两位功夫明星想体面收场却已不可能。

  微博支持声倒向甄子丹

  事件曝出后赵文卓发声明称受恶意中伤,之后接受多家媒体采访,称自己是被人逼走,直指甄子丹是“戏霸”。面对赵文卓的指控,甄子丹称自己清誉受损,向媒体公开一份声明,表示要追究赵文卓的的法律责任,欲起诉其诽谤。而赵文卓更反应决绝,说自己已经做好了“拼死”的准备:“我在北京有10个物业,全部都在低价时买入,现在已经升值6倍,就算日后没工作,生活也不成问题。这次事件影响了我的声誉,我要讨回公道,因为他们侮辱了我的专业精神。”

  事件持续发酵,演艺圈不少导演、明星、歌星等也纷纷发言,两位从声明直接对话转到拉支持看人缘上来。虽然两边都有不少明星支持,不过除了一般的力挺发言之外,站在甄子丹这边的王晶(微博)就大胆留言,直言不讳地指出“全行都知卓卓为人就这样,我同你站在同一边,撑丹丹!” 面对网友质疑“凭什么说赵文卓的人品”,王晶称:“凭我认识他二十年,知道他二十年来很多行径,认识所有拍过他的大导演,也跟他合作过。”

  微博知名爆料人“八掌柜”则爆料称赵文卓与徐克、向华强、江志强、张家振等名宿均已闹翻:“关于赵文卓,你们得去问问,为何栽培过他的徐克向华强江志强都不愿意再提他;得问问他的极品老婆,为何搞到江志强宁肯不要两部片的定金也不再与他合作;为何那么委屈,他经纪公司的老板张家振迟迟不出来说话而将他推向风口浪尖?不是这个世界与你为敌,是你对这个世界实在不够意思,好自为之。”

  传赵文卓与经纪人闹翻

  谁是谁非有待时间证明,不过不妨碍观众自行参考两人以往的言行纪录作自己的判断。作为功夫明星,39岁的赵文卓曾被视为李连杰(微博)的接班人,与徐克等多位名导合作过不少电影,但坊间传言合作并不愉快,在电影《刀》的DVD花絮中,徐克和剧组人员在谈起拍摄过程时,提到片中有人仗着是“天后的男人”不合作、经常迟到。还有报道指当年他跟安乐电影签下三部片约,但拍完《苏乞儿》后,余下两部片约,安乐宁愿破财挡灾,拒与麻烦友再合作。相比之下,大他近十岁的甄子丹属于厚积薄发,打拼多年后于新世纪才蹿红,在近几年更达到事业顶峰,成为当下功夫明星第一人,号称“宇宙最强”。至于所谓“耍大牌”,当红的演员都会有这项指控,甄子丹过往也都被人这样说过,但都不及这一次激烈。

  另有传赵文卓不听劝告一意孤行导致事件失控,激怒有心调停的经纪人张家振。日前赵文卓开记者会交代罢拍事件,经纪人张家振全程无影,而声明内容亦只以赵文卓私人名义发出。有媒体称张家振帮赵文卓洽谈完《特殊身份》的赔偿问题后,双方便会解约,赵文卓回应说:“经纪人公司还在跟我谈两部电视剧,怎会有问题呢?”张家振则表示“不能回应任何问题”。

  甄子丹队:

  黎明(微博)舒淇(微博)力挺

  王晶:全行都知卓卓为人就这样,我同你站在同一边,撑丹丹!

  杜汶泽(微博):1995年拍摄《精武门》时认识他,当年我在亚视跑龙套,他是陈真我是师弟甲。明知是较少人观看的弱台,可是他都用心去做。工余他会带我到剪片室看他自导的低成本电影,教我如何剪接。他对我说:“虽然你现在不红,可是很有自己的风格,加油呀!”我认识的他,不是一个以大欺小的人。他只是来做,不是来耍!

  舒淇:甄子丹凡事认真,想尽办法将每一个画面变得最完美,就算天气再冷身体冻到发抖抽筋,一听到Action,甄子丹都会立即拿出热情表演,毫无怨言。

  黎明:子丹加油,用心把工作完成,支持你!

  惠英红(微博):子丹,我从小就认识你,我知道你对电影充满热诚,对自我专业是非一般的要求,所以我希望你不要受到最近的是是非非而影响到你对电影的热诚,坚持你的理想,不要受到动摇,加油!

  星皓王海峰(微博):和甄子丹相识近10年,开始合作也有近4年。他是一个工作认真,热爱电影,关心家庭,对朋友真诚的好演员,好男人。虽然在合作中也曾有过激烈讨论,甚至争吵,但永远都是对事不对人。我也非常乐意和渴望以后能与子丹这种有追求、有实力、对电影热爱和执着的演员继续合作下去。子丹,加油!

  赵文卓队:

  整体声势较弱

  赵欣瑜(微博):中国功夫是一种价值观,赵文卓的功夫电影所传递的一直如此。赵文卓的功夫在自然中说品话格,展气示节!

  毛宁:一代宗师遭人杯葛,历来江湖上邪不压正,相信正义的声音,相信微博的力量。

  元华(微博):力挺文卓。

  元彪:加油,相信你们。

  蓝燕(微博):力挺卓哥!剧组欺压演员的事情实有发生!深有同感!

  左小青(微博):严重支持文卓。

  丁子峻(微博):支持文卓,人在做天在看!

  徐娇(微博):在《大武当》剧组有跟赵文卓老师的合作,感觉他非常敬业,为人也亲切随和,身边也就2个助理,我相信赵老师,力挺他!

  杨幂(微博):他是打戏方面的前辈,我不小心打到他,他都不会生气。(记者 陈爽)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