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与锦荣微博秀恩爱 萧亚轩高调祝福柯震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4日08:55  新浪娱乐微博
蔡依林以“老夫老妻”姿态关心锦荣晚餐吃什么 蔡依林以“老夫老妻”姿态关心锦荣晚餐吃什么
蔡依林与锦荣微博对话 蔡依林与锦荣微博对话
萧亚轩在微博恭喜柯震东粉丝破百万人 萧亚轩在微博恭喜柯震东粉丝破百万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春天到了,天后的矜持也解放了,蔡依林(微博)(Jolin)、萧亚轩(微博)(ELVA),各自在微博与绯闻男友锦荣(微博)(Vivian Dawson)、柯震东(微博)展现恩爱。蔡依林以“老夫老妻”姿态关心锦荣晚餐吃什么,萧亚轩则“客套”地祝福柯震东微博粉丝破百万人,高调展现恩爱让粉丝推论“VJ恋”、“亚东恋”已有公开打算。

  即使蔡依林与锦荣在台北逛夜市、吃火锅等等约会行程老被记者拍到,但蔡依林面对媒体总是用微笑或“下一题”来避谈感情问题,约会被撞破时还是努力回避合照,岂料锦荣前晚(3月22日)发微博表示在时尚秀后台吃饭,她首次高调地回应男友:“吃什么呢?”锦荣也立刻向她撒娇:“有很小的吃到饱,其实我还饿。”两人毫不避嫌地打情骂俏让粉丝大吃一惊,据悉也让她经纪公司傻眼。

  歌迷大喊受不了

  粉丝纷纷留言说:“这算默认吗?”、“秀恩爱,我受不了。”,认为她有意把恋情浮上面,经纪人王永良昨天(3月23日)低调说:“本来就是朋友啊。”无独有偶,刚从内地工作回台湾的萧亚轩,昨天(3月23日)看见柯震东的微博庆祝自己微博粉丝突破一百万人,立刻回复恭喜他:“大步大步迈向一千万……期待看你的新作品。”他则甜蜜回应︰“谢谢你,我会好好努力的。”

  萧亚轩的粉丝看了两人互动后直言:“太明显的微博传情”、“是在隔空喊什么呢?看来真是无风不起浪”,她的经纪人蒋承缙昨天(3月23日)对此表示:“那就是朋友之间的祝福,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颖颖)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