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音乐剧天后洪瑞襄车内烧炭自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4日16:29  新浪娱乐微博
台湾艺人洪瑞襄(资料图片) 台湾艺人洪瑞襄(资料图片)
洪瑞襄舞台表现亮眼(资料图片) 洪瑞襄舞台表现亮眼(资料图片)
洪瑞襄不仅演戏好,唱的也好(资料图片) 洪瑞襄不仅演戏好,唱的也好(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台湾“音乐剧天后”之称的艺人洪瑞襄昨天(3月23日)被人发现在汽车内烧炭身亡,车辆停放在台湾新北市林口区公园路,警方已封锁现场进行调查。其经纪人表示,洪瑞襄并不存在财务问题,是否因感情因素自杀尚不得而知。

视频:台湾音乐剧天后洪瑞襄自杀 生前演出片段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曾入围金钟奖迷你剧集女主角奖

  洪瑞襄现年42岁,是台湾知名的音乐歌舞剧演员,有“音乐剧天后”、“台湾黑木瞳”之称,她曾随台北爱乐合唱团赴欧、美、亚、澳洲等地演出。洪瑞襄2001年开始参加电视剧演出,作品有《娘家》、《女仨的婚事》等,2010年曾以客家电视台《女人家》入围第45届金钟奖迷你剧集女主角奖。

  洪瑞襄在个人网志上这样介绍自己:“瑞襄是演员,大家昵称她为‘校长’,认识表演这件事始于‘唱歌’,她快乐地当一个歌舞剧演员,有时也会在电视上出现,扮演各种角色,她很珍惜能够将工作与兴趣结合的这份幸运……”

  洪瑞襄的工作伙伴获知消息不可置信,在工作人员的眼里,洪瑞襄敬业认真,个性爽朗,完全看不出会有轻生的意图。洪瑞襄一年多前已和前经纪公司凤凰艺能解约,经纪人Nanny表示,她是相当敬业的人,不可能无故消失不工作,这几天大家找不到她就觉得很奇怪,没想到接获这样的消息。Nanny说:“她一直都演女主角,财务应该没问题。”是否因感情因素自杀不得而知。

  离家前对男友称工作压力很大

  据报道,洪瑞襄原本这几天要加入陈亚兰歌仔偶像剧演出,21日通告正常,隔日便找不到人。她固定和家人联络,这几天突然没消息,昨天早上家人破门而入也找不到她。新北市消防局昨天晚上10时获报,在林口区公园路边汽车内,疑似有人烧炭,消防员破窗打开车门,发现一名中年女子陈尸车内,身上已出现尸斑,应无他杀嫌疑,但车内未发现遗书。警方在车上找到死者证件,确认其为洪瑞襄。

  据警方调查,洪瑞襄在21日晚间9时开车离开林口区文化二路住处,从停车缴费单时间显示,洪可能离家后去购买木炭火炉,将车停放林口区公园路的路边停车格后,就烧炭自杀身亡。警方深夜找到洪瑞襄家属,家属告诉警方,洪瑞襄在离家前,曾告诉男友、也是演员的林鸿翔自己工作压力很大,晚间洪瑞襄的父母跟男友到洪的陈尸现场后,都感到相当难过。新娱/文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