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临盆在即 重口味邀请大S参观其体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21:43  新浪娱乐微博
小S邀请大S参观其体内 小S邀请大S参观其体内
小S临盆在即 小S临盆在即
大S小S(资料图片) 大S小S(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小S(微博)临产在即,大S(微博)紧张不舍,昨日大S发表微博感叹母爱伟大,并祝妹妹顺利生产,小S于今日16点56分发布微博,麻辣回应大S,表示自己同样紧张,并让大S把握机会参观其体内。

视频:小S邀请大S参观其体内 重口味麻辣盘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大S于3月25日23点25分发布微博感叹:“妹妹肚皮眼看像快吹爆的气球,离生产应该不远了……姐虽迫不及待見到新家人,但更为妹妹的辛苦不舍!妈妈们真伟大!许老三,姨妈爱你喔~妹,你安心待产。但……姐好紧张啊!”

  该微博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赞叹大小S姐妹情深。今日16点56分,临盆在即的小S不改其犀利热辣的一贯作风,转发并回应该微博:“感觉许老3已完全准备好要出来,不管size或姿势,都已蓄势待发,常常动不动就抽一下吓唬我,妹妹也紧张,完全不记得进了医院要干嘛,看来得读一下我以前写的怀孕日记!但想到你跟mike会在里面陪我,你会朗读出眼前的景象,我就安心不少!你也好久没参观我体内了,把握这次机会喔!”

  这条微博迅速引发了网友的转发和热评。大家纷纷祝福小S顺利生下三公主。也有网友动情表示“S的怀孕日记给了我好多信心,让我从插尿管到上手术台到第二天下床从容太多,以致现在回想整个过程会后怕不已~真的佩服S剖三胎!真心祝福你幸福健康!当然,还有令人羡慕的三位小仙女儿~”

  还有网友表示最后那一句实在太惊悚,只有一贯重口味的小S才会发出邀请,让大S把握机会“参观体内”。截止本文发稿,该微博已转发1475次,热评2901条。(弥尔)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