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林心如为吴辰君当伴娘 否认与唐季礼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07: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林心如(微博)昨天(26日)在台北为某品牌拍摄最近广告,一袭白色抹胸短裙亮相的她清新靓丽,俏皮不失优雅。林心如透露,其工作室计划再制作新剧,今年下半年有望开拍。好友吴辰君(微博)6月将出嫁,林心如透露是头一次做伴娘,并否认与唐季礼(微博)再续前缘的传闻。

视频:林心如否认续缘唐季礼 绯闻缠身怕没人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制作上瘾的林心如成功打造《倾世皇妃》后,其工作室计划再制作新剧,改编自同名小说的历史大戏《秀丽江山》,林心如表示她自己非常喜欢《秀丽江山》,也早在去年就已买好小说的版权,目前正在改编,将于2012年下半年开拍,林心如则继续担纲制作人与女主角。

  六月要当好友吴辰君的伴娘,林心如表示其实这是第一次当人家的伴娘,两人交情非常好,所以才答应,而伴郎也就是与她传过绯闻的唐季礼,也让人怀疑是否有要再续前缘的迹象,并因合作《岳飞》被写炒冷饭。林心如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对此新闻的不满,希望大家不要模糊焦点,两人除了是好朋友也是工作上的好伙伴。

  林心如说,虽然身边很多好朋友都结婚了,但自己真的还没有想要嫁,也希望媒体不要乱点鸳鸯谱让喜欢她的男生不敢追她,也说会在吴辰君的婚礼上寻觅一下新的目标。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