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两年内要给陈茵媺名分 计划在香港开咖啡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1:03  信息时报微博
陈豪表示与陈茵媺对结婚已有共识。(资料图片) 陈豪表示与陈茵媺对结婚已有共识。(资料图片)
陈豪近日接受采访,自认传统男人,对所有事会有承担。 陈豪近日接受采访,自认传统男人,对所有事会有承担。

  信息时报(微博)讯 在陈茵媺(微博)(Aimee)的爱情字典里,陈豪这两个字解作为专属“笋盘”,一旦持有这只大蓝筹,完全可以长期不放,而在陈豪的爱情字典里亦然,他同样愿意跟陈茵媺长相厮守。陈豪近日接受采访,畅谈他与陈茵媺的爱情点滴。自认是传统男人的陈豪,明白缘分的降临是何等奇妙,他表示要好好给陈茵媺一个名分,让两口子一直走下去,他更计划两年内在香港开咖啡店,让女友做老板娘。

  对于结婚有共识

  对于感情,陈豪表示自己只会向前看:“我不会比较我以前的爱情世界同今日有什么分别,毕竟一段感情,绝对不可以用简单几句说话去分辨对或错,我只会向前看,过去的事,无论事业同爱情,真的是过去了就算了,但坦白讲我的确比从前快乐,同Aimee一齐好开心。别人说我是‘笋盘’,实在太抬举我了,我只是一个传统男人,觉得做男人对所有事都应该有承担,对另一半要好好照顾,给女朋友一个倚靠和安全感,这个很重要。我都有缺点,我还在学习怎样做一个好男友,因为每个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只不过看大家怎样包容对方。”

  一向中意咖啡的陈豪,之前去了世界各地拍了第二辑咖啡特辑《品味咖啡》,去年他在马来西亚经营咖啡店生意,可惜开业不足一年已结业,他决意卷土重来,打算两年内在香港开咖啡店,由女友陈茵媺来做老板娘。陈豪说在他心目中,陈茵媺是一个好Sweet的女孩子,对她的第一个感觉很好,“加上大家的兴趣很合得来,例如我中意研究咖啡,Aimee都好中意,这是我们其中一个话题,最重要是大家思想上挺一样的,有时不用多解释,都好像明白对方想怎样。我们拍拖未够一年,但好多人还比我们心急,叫我们快点结婚,我同Aimee其实已经有共识,希望take it slow(放慢脚步),不要给压力对方,希望大家的事业做好点,关系更加好(才结婚),我知道这个名分对女孩很重要,我会努力的!而我暂时可以给一个名分她,因为之前我同朋友在马来西亚开的咖啡店关了,我有计划两年内在香港开(咖啡店),我想她做这间铺的老板娘,这个是对她暂时的承诺。”

  拍剧抗拒演情侣

  陈豪说,他中意自己烘焙咖啡,在制造过程中学到好多,每一杯好或坏的咖啡都是自己制作出来,就算不好喝都要自己喝了。如果要他用这个过程来形容他同陈茵媺的关系,他说第一个画面就是“正在焗”。不过,他表示其实他不会用咖啡来形容她,因为他做完的咖啡永远不会保存两星期,因为会变质,但他对爱情是不会变的!

  他说自己与陈茵媺还有一件事情是有共识不想做的,“就是情侣档拍剧,我和她谈过,大家都不想(情侣档拍剧)。好现实地讲,站在观众的角度,都不想看一对真情侣演出啦,何况我们如果在镜头前亲热,我会抗拒,所以公还公,私还私,如果将公私摆在一齐,会好难集中,我自己都会没信心能掌握好如何演出。”东东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