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被曝身价破亿 自称婚前将把财产信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1:15  中国新闻网微博
林心如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林心如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日前,林心如(微博)接拍某化妆品平面广告,被传身价已破亿,又有传和前男友唐季礼(微博)复合。昨她郑重声明:“我们现在是演员和监制的关系。”近来圈内女星卷入离婚分产事件,林心如小心地说,如果结婚会在婚前先将财产信托。

  林心如和吴辰君(微博)同年出道,吴辰君将出嫁,林心如应允当伴娘,但她现在仍是独身,没有对象。林心如说,她交朋友很小心,“我不会很快交心,至少半年以上才会变成好友。”最近陈美凤(微博)和男友闹离婚风波,扯出家产可能要分一半给对方,林心如听了很吃惊:“我不在台湾不知道这消息,如果签婚前协议书,可不让对方知道吗?”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