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为吴辰君当伴娘 称与唐季礼扯不断无人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3:12  中国新闻网微博
林心如和唐季礼(小图)曾有过一段情。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林心如和唐季礼(小图)曾有过一段情。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近日,林心如(微博)返台拍某彩妆品广告,她拍电视剧《精忠岳飞》传与监制唐季礼(微博)复合,昨她重申:“我跟他只有监制和演员的关系。”36岁的她也提到陈年绯闻再炒下去,没人敢追求她。

  林心如在无锡拍《精忠岳飞》,她在《岳飞》中与认识10多年的黄晓明(微博)首次合作,饰演他的妻子,由于岳飞很清廉,林心如在戏中穿着打扮很破烂,她更说:“我很惨,跟黄晓明对戏几乎都在哭。”不过下了戏后,好客的黄晓明常招呼大家一起去品尝海鲜。

  林心如今年6月将在吴辰君(微博)的婚礼当伴娘,伴郎是好友苏有朋(微博),她也将制作并主演资金破亿元的古装剧《秀丽江山》,升格当制作人的她身价不凡。

  被问怕不怕男生看中她的钱才追求她?林心如说:“不会啦!因为我交朋友很小心,要观察至少半年以上。”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