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不记仇重新振作 称历史不是伤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07:35  新浪娱乐微博
舒淇已经重新振作 舒淇已经重新振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微博)因力挺甄子丹(微博)而受到网民围攻兼上载陈年艳照,以致身心受创。昨天舒淇透过官网抒发感受,称她以前的“历史”是故事不是伤疤,更感恩伤害过她和不爱她的人。而赵文卓(微博)昨天公开否认雇网络水军攻击舒淇。

视频:舒淇感谢伤害者 称过去不是伤疤是骄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舒淇昨日(3月27日)已重新振作,且希望今后不要再有争执。(资料图片)舒淇因在微博力挺与赵文卓骂战的甄子丹,因而遭网友炮轰,甚至转贴其陈年艳照,令她大受打击,一气之下删除所有微博和关注,更找前经理人哭诉。

  希望不再有争执

  舒淇遭辱骂后,好友甄子丹即透过微博向舒淇和受牵连的朋友致歉,并以“多行不义必自毙毁”来告诫攻击者。而赵文卓透过微博澄清,否认雇用“网络打手”将攻击舒淇微博,呼吁有关技术人员可公开该网民的IP地址,以证自己光明磊落,还指期待与舒淇再次合作。

  昨天(3月27日)舒淇已重新振作,通过友人在其“舒淇官网淇士团”发表《回归简单的源头》文字心声,内容透露指骂只会令负能量增加,希望今后不要有争执。

  舒淇在文中透露现在心情有好,也有不好,但感恩伤害她和不爱她的人,过程虽有点痛和难熬,但总是要过,令她不断学习成长。她又感激入行十七年来在风雨中遇过的贵人。

  “历史”不是伤疤

  对于以往的“历史”,舒淇形容不是她的伤疤,而是她一路走来的故事。没有跌撞的伤口怎来印记今天身上的小小历史?舒淇还要大家不用为她担心。(苗菲)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