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亲口否认怀孕传闻 同情舒淇遭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07:45  新浪娱乐微博
梁咏琪否认自己怀孕 梁咏琪否认自己怀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护苗基金启动日暨对白“苗”写创意比赛昨日举行,护苗大使梁咏琪(微博)及林一峰(微博)均有出席支持。梁咏琪被传怀孕,但她昨天(3月27日)穿着高跟鞋,腹部平坦,更亲口否认怀孕。对于舒淇最近被攻击,还翻出其以前的艳照,梁咏琪表示十分同情。 

  梁咏琪表示很开心能够帮助萧芳芳,觉得她办护苗这机构好成功,宗旨清晰明确,只可惜昨天萧芳芳因身体不好没能到场,不过仍收到她的答谢信和嫁女饼。

  梁咏琪在本月25日刚度过生日,她笑指当天要录音,之后没上街,回家由老公下厨煮爱心餐简单地庆祝,但老公也有给她惊喜,就是叫她的朋友和弟弟送蛋糕到录音室。

  近日有传她已怀孕,得知后才临时不去东京演出?梁咏琪回应说:“我一直都否认,多谢大家这么热切期待,老人家说越讲会越没有!”问她是否要隔3个月才可以再问?她笑说,“不要这么近,其实不急,有没有小孩子是讲缘份,有自然会公布,顺其自然啦!”她解释之前取消东京行程是因为那几天当地有地震,家人和老公都很担心,老公的家人更从西班牙来电,经商量后才决定取消日本之行。她也听专家讲过日本的辐射其实对胎儿的影响不大,她坦言有计划生孩子,不过仍要想清楚,毕竟现有不少天灾也是难以预计。 

  同情舒淇遭遇 

  对于最近甄子丹与赵文卓因合作拍戏不咬弦惹来是非,舒淇在微博力撑甄子丹却给网友攻击并上载其年轻时的艳照,令舒淇哭成泪人又删除微博。梁咏琪表示十分同情舒淇,因她是无辜的,也希望两位男演员的纷争能尽快平息,这次舒淇是为朋友仗义帮忙,却受到恶意攻击真的很无辜。问到朋友有事她又会否帮忙?梁咏琪表示,会先弄清楚整件事情,再私下帮忙,她还希望事件尽快过去,她看到这些新闻也感到无奈。梁咏琪说:“希望舒淇能快点平伏心情,我真的好欣赏她,也认可她的演技,而且每个人都有过去,没必要这样伤害她,人要互相尊重,帮朋友也没错的。”(苗菲)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