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珊老公笑对破产 法院颁布令正式生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08:04  新浪娱乐微博
图为早前陈慧珊与老公一同外出 图为早前陈慧珊与老公一同外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珊第二任丈夫钟家鸿,之前到高等法院自行申请破产,案件昨天在高院处理。

  聆案官称已收齐有关文件,并指钟家鸿没有撤回申请所以实时颁令对方正式破产。 视频:陈慧珊丈夫申请破产 已婚花旦复出拍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钟家鸿昨天获颁令后,离开法庭面露微笑,又向记者挥手,但当被问及心情时他却面色一沉不耐烦说:“我都不明白为什么成天问这些问题!”(苗菲)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