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遭网友攻击伤心落泪 冯小刚微博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6:26  重庆商报微博
舒淇暗自哭泣 舒淇暗自哭泣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甄子丹(微博)和赵文卓(微博)日前掀起骂战,舒淇因为在新浪微博表态挺甄子丹“敬业认真”,谁知却遭遇网络水军围攻,以至于成名前拍的古装艳照被翻出。舒淇于前日凌晨删除了自己全部微博,并取消了全部关注。香港媒体则曝出,前日舒淇在香港探望友人,被拍到独自垂泪;而数十位名导、明星也都力挺舒淇,和舒淇合作过《非诚勿扰》(微博)系列的冯小刚(微博)就在自己的微博上用激烈言辞痛骂幕后黑手。

  舒淇痛哭

  被拍在公园泣不成声

  前日下午,心情颇受打击的舒淇独自前往香港的中环动植物公园探望友人。由柯震东(微博)和Angelababy主演的《Together在一起》正在这里拍摄,而该片的监制则是舒淇的好友兼前经纪人管小姐。因为片场一片繁忙,所以舒淇坐在远处,不断落泪,最后哭到双眼红肿、泣不成声,管小姐这时走过去不停安慰舒淇,过了许久,舒淇的情绪才逐渐平复——这一幕则被正在当地探班的香港媒体拍到。之后,为了躲避媒体的逼问,舒淇立即返回住处,没再出门。昨日下午,为了避免关心自己的人担心,舒淇在其官网中露面,称自己很好,感恩伤害过她的人。

  冯小刚痛骂 

  有人叫好有人担忧

  舒淇关闭微博之后,陈坤(微博)、姚晨(微博)、赵子琪(微博)、杨澜(微博)、冯绍峰(微博)、王晶、李湘(微博)、洪晃、彭于晏(微博)、欧弟(微博)、王中磊(微博)等明星、名导纷纷转帖力撑舒淇,谴责网络暴力。高晓松(微博)就发表了一段沉重的言论:“我们这个行业,卖身卖艺卖青春,用欢笑泪水、献爱与自由。从未巧取豪夺,鱼肉乡里,干过什么伤天害理之事……观众总会有新宠,不复念旧人。看在曾带给大家片刻欢娱,能否值回些人间温暖?”

  而力挺舒淇的圈内人中,又以冯小刚的怒骂最引人关注,冯小刚称舒淇最可贵的品质就是善良,“舒淇,别忘了,你还有个名字叫笑笑”。冯小刚的微博发布之后,网友们叫好声一片,认为冯小刚是真汉子,力挺合作伙伴的作法很“Man(男人)”,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冯小刚力挺舒淇没错,但言语略显过了一点,毕竟他是个公众人物。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