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遭网友攻击伤心落泪 圈内好友微博纷纷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7:11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  赵文卓(微博)甄子丹(微博)骂战中,舒淇在微博表态挺甄子丹“敬业认真”,此言论招来网友炮轰,以至于成名前拍的古装艳照被翻出。而舒淇于3月26日凌晨1:30分删除了自己全部微博,并取消全部关注。

  27日,舒淇粉丝团新浪官方微博透露舒淇在当日凌晨4时23分在官网写下一篇文章《回归简单的源头》,这也是舒淇自删所有微博之后第一次公开发表言论,是这个善良的女子在事后写下的文字。圈内好友见此纷纷鼎力支持。

  冯小刚(微博)为舒淇撑腰

  大骂“肇事者”

  冯小刚于3月26日23时22分微博中写道:“(舒琪)因不堪污辱关了微博,她是我尊重的朋友。她最可贵的品质就是善良。我不能接受一些人竟然用如此残忍的语言去侮辱她。我可以骂人吗?有人一定说:不可以。因为你是公众人物。你们错了,我绝不会被这个身份绑架的。我要对侮辱她的人说,骂你们是畜牲都侮辱畜牲了。舒琪,别忘了,你还有个名字叫笑笑。”

  华谊兄弟(微博)公司总裁王中磊(微博)也转发冯小刚微博并呼唤舒淇归来,称大家愿意与舒淇一起承受未来。冯绍峰(微博)也在新浪微博中呼唤称:“笑笑,回来吧。”

  音乐人高晓松(微博)发出感慨,称艺人们其实不容易,“我们这个行业,卖身卖艺卖青春,用欢笑泪水,献爱与自由。从未巧取豪夺,鱼肉乡里,干过什么伤天害理之事。演好了,鞠躬拜票谢观众,演砸了,诚惶诚恐不成眠。顶三五载虚浮名,挣七八吊养老钱。终归零落成泥,随风散去。观众总会有新宠,不复念旧人。看在曾带给大家片刻欢娱,能否值回些人间温暖?谢谢!”随后无数网友相继纷纷效仿高晓松,开发出“高晓松体”的数个版本。

  26日下午,舒淇到中环动植物公园探望前经纪人管小姐,见对方忙着,便离远独自坐在一角,但目光不停望着手机荧屏,期间禁不住伤心落泪,不停用纸巾抹泪,短短数分钟已哭到双眼红肿。后经管小姐多番安慰,舒淇情绪才平静下来,当发现有传媒拍照后,马上匆匆走人。当记者上前要求访问时舒淇礼貌地婉拒,当听到记者赞“素颜很美”时终于破涕为笑,她返回寓所后,一直没有外出。(晓菲)

  期待能与舒淇

  再次合作

  赵文卓曾在十多年前即与舒淇合作过电影《碧血蓝天》,26日,他在北京获颁“中国创造”时尚大奖时,对于媒体所关心的舒淇删微博,赵文卓一事给予了了回应:“我很喜欢舒淇的作品,期待能与她再次合作。”同时,赵文卓也希望这次自己不幸被卷入的风波不要殃及无辜。他的微博更是主动表明自己没有雇佣网络水军。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导演表示,此事“文卓和舒淇都受重伤了”。

  链接:

  被《特殊身份》剧组开除

  洪波力挺赵文卓未耍大牌

  近日,被《特殊身份》开除的演员洪波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前有传洪波因在微博上力挺赵文卓而被开除。在发布会上洪波继续站在赵文卓这边,称赵文卓绝不像媒体所说的“耍大牌“。洪波还称《特殊身份》剧组是个“乱组”,曾有演员无辜遭到武指殴打,该武指还亲自跟这位演员道歉,并坦言很多事情他也无奈,毕竟上面的人交代了,影射甄子丹曾暗中示意该武指打人一事。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