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回应:感恩伤害我的人 过去不是伤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7:20  法制晚报微博

  近日,因在微博上力挺甄子丹(微博)“敬业认真”,舒淇意外卷入了赵文卓(微博)与甄子丹的骂战,她的微博遭到了网友炮轰,并把她成名之前拍摄的古装艳照再次曝光。不堪其扰的舒淇于3月26日凌晨1时30分删光微博,并取消了全部关注。昨日,舒淇首次开腔回应此事。   

  舒淇回应

  那已经不是我的伤疤

  昨日凌晨,舒淇在其官网上用第三人称发布了一篇名为《回归简单的源头》的文章,首次公开回应微博事件。

  舒淇首先感谢对她义气相挺的人,对于那些照片,舒淇表示:“那已经不是她的伤疤,而是她一路走来的故事。”同时她表示自己很好,当然也有不好,“感恩伤害过她的人,因为这样可以让自己不断地学习成长”。

  舒淇表示,相互的指责谩骂只会让彼此增加负面能量,“希望未来的世界没有争执,正面能量压倒负面能量。”并称微博是一个抒发点,希望以后需要帮助的人能受到更多的关注,“让需要温暖的人感受到爱的力量”。

  冯小刚(微博)、王晶、甄子丹、姚晨(微博)等人也都在微博上力挺舒淇,王晶还效仿舒淇删掉了自己的微博。

  明星微博

  姚晨:舒淇,亲爱的,别删了,心疼你。

  冯小刚:我不能接受一些人竟然用如此残忍的语言去侮辱她。我可以骂人吗?有人一定说:不可以。因为你是公众人物。你们错了,我绝不会被这个身份绑架的。舒淇,别忘了,你还有个名字叫笑笑。

  甄子丹:感谢朋友对我的支持。同时因为你们的仗义,抱歉令大家无端受到牵连。面对失控的网络暴力,我感到无力、痛心、愤怒!我还是那句,一星期前说的那句:非要耍流氓的来这里好了!多行不义必自毙,请自重。

  赵文卓回应 

  希望再与舒淇合作

  针对舒淇退出微博一事,赵文卓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再跟舒淇合作。他也在微博上声明没有雇佣水军。

  赵文卓前天更新微博,表明自己没有雇佣网络水军,还声明:一,此事从始至终,我所说所做都是光明磊落的;二,我坚持对事不对人,即使有人在微博上转发涉及到我家人及我年幼的儿女(的言论)我也坚持这一点;三,希望相关技术人员可以公布那些超过正常评论的网民的IP地址所在地区及注册时间,最大程度减少当事人的困扰,也还无辜者清白。微博已经实名制,做到这点并不难。

  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赵文卓表示:“我很喜欢舒淇的作品,期待能与她再次合作。”同时,赵文卓希望这次的风波不要殃及无辜。

  此外,不少网友呼唤舒淇回归。有网友写道:“一个20万粉丝和400万粉丝的人吵架,最终让一个千万粉丝的人退出,真不应该。”

  文/记者 田婉婷 赵振宗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