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努力学当奶爸 自言不再是浪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3:05  信息时报微博

  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 电影《关于爱情和那些魔鬼》前日在京发布终极预告片,半月前刚刚在京大摆百日宴的莫少聪(微博),至今还沉寂在喜得千金的幸福中。相较于避谈与前女友洪欣所生的儿子,莫少聪当天谈到还在襁褓中的女儿满脸甜蜜,连说很开心,还认为自己摆脱了浪子的心态,现在在学照顾女儿喂奶、换尿片等。

  《关于爱情和那些魔鬼》改编自编剧述平的实验体小说《一张白纸可以画最新最美的画》,原著讲述了一个荒诞纠结而又充满黑色幽默的故事。导演赵小僮当天透露,他的创作初衷是“以独特的方式,讲述成人的儿童行为”,影片讲述一位高学历的大龄女,是如何被自己和他人折腾到疯的故事。杨童舒(微博)扮演的大龄女将与莫少聪饰演的多情医生上演关于病人与医生的非典型性戏剧。挑战略显疯癫的貌美单身女,杨童舒坦言挑战很大,为此也做了不少功课,通过观摩卓别林,梅里埃和格里菲斯的一些代表之作来丰富自己的表演。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