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婚后首亮相很紧张 心伤至今难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5:41  中国新闻网微博
Selina健康状况良好 图片来源:武汉晨报 Selina健康状况良好 图片来源:武汉晨报

  因为“火吻”事件久未露面的Selina历经523天的复健、休养,前日终于以一贯甜美的面貌和迷人的微笑,重出江湖,站上舞台。婚后首度公开亮相的她,代言某化妆品品牌活动,正式宣布复出。发布会上,Selina穿着白色公主裙亮相,虽然内里仍着肤色压力衣,但她心情很好,状态极佳,透露自己最近爱上了运动,并被很多人盛赞漂亮。

  在没有好姐妹Hebe、Ella陪同的情况下独自出席活动,Selina大呼紧张,但她也同时强调自己无论身体和心理状态的复原状况都很好,与S.H.E的合体录音工作将在不久展开,最快今年内会发片,而Ella的婚礼她也不会错过。不过,全程笑容满面的Selina终于在被媒体问到“你原谅导演了吗”时,绷不住瞬间飙泪喊“我从来没想过这一题……”更坦言连自己这关都没过,一直对当初未能坚持保护好自己而后悔和自责。

  复出独自登台紧张到想CALL好姐妹救场

  发布会上,Selina身穿白色长袖连衣裙及黑色丝袜,并将下巴的硅胶贴片拿掉,露出脸颊及下巴处的些微疤痕。重新面对大批媒体和人潮,Selina一上台就甜笑致意“好久不见”,更透露自己在上台前就紧张到不行。“门要打开的时候,我在后面‘天啊,我怎么情绪有点激动……’站上去没几秒门就开了。开门之后,光透进来,我就‘天啊,天啊,真的有点想哭,这么久没有出来,Hebe和Ella又没有在身边,就觉得好紧张,好想call她们来哦!”

  因为伤势尚未完全复原,Selina在白色公主洋装里,仍穿着肤色紧身衣。她的脚仍会充血不适,没法久站,所以也无法穿高跟鞋,当天她则选择穿7公分厚底松糕鞋代替,出场3分钟后,她就改坐在椅子上和主持人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是坐着受访。“手臂伤口比较浅,相信可以比较早脱掉,不过脚的伤势较深,又必须支撑全身的重量,因此要花比较久的时间,仍需压力衣帮助。但是我的复原和我一切的进度,都让医生觉得我是伤者里面的资优生!”

  另外,Selina还表示,等Ella宣传完个人EP后,就会投入S.H .E合体录音,最快今年内会发片。“接下来3个人的活动也应该可以开始了,专辑的部分在收歌的阶段,我会催公司,会给他们压力,因为他们不敢给我压力,可是我可以给他们压力。”而她也表示好姐妹E lla的婚礼一定到。

  心伤至今难愈谈起是否原谅导演瞬间飙泪

  身体复原状况超过预期,Selina说连老公阿中也觉得自己的心理状态已经恢复。“他现在每天这样跟我相处,觉得譬如我的心理健康和个性的乐观,已经几乎回到像受伤前的状态了。可能有些事情还是会有点脆弱,但我本来就是个超爱哭的人……”

  果不其然,在发布会上一直笑得开心的Selina冷不防被问到是否已经原谅当初的导演陈铭章时,瞬间泪崩,“你……恩……我从来没有去思考这个问题……阿中一直安慰我,当时如果是他也会那样做(指不用替身)。他那时讲是让我很宽心,觉得‘哦,对,那我没有做错。’。”

  但Selina言语间仍对自己当时拍爆破戏时,没有坚持保护好自己而感到后悔和自责,“因为你刚到那个环境,还没那么熟悉,所以一定会比较有礼貌,很多东西不好意思讲。可是在我渐渐好的一天,我就跟别人讲,我觉得也不一定诶,每个人本来就是要管好自己啊。你自己不保护好自己你要怎么办?”虽然Selina没有正面回应是否原谅导演的问题,但她连自己这关都过不去,可见她内心对那位该负起责任的导演,始终还是无法真正说原谅。

  Selina的这523天

  从只能少量进食到能打羽毛球,从未婚变成已婚

  2010年10月22日 selina在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一场爆破戏时与俞灏明一起意外受伤,在瑞金医院接受紧急治疗,Selina的父母及未婚夫、俞灏明的父母赶赴医院照料。

  2010年10月25日 Selina的父亲及唱片公司华研国际音乐总经理何燕玲召开简短的新闻发布会,据何燕玲所言,目前Selina的状况已经稳定,她的意识很清楚,而且可以少量进食。

  2011年1月19日 在经历了近三个月的治疗之后,selina终于出院,并在下午两点左右召开了记者会,这是selina自负伤之后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她以平头小短发出现,脸上还留有伤痕。除脸和脖子以外,其他部位都被衣服手套包裹着。

  2011年10月31日 这天既是Selina30岁的生日,也是她与张承中(微博)的大喜之日,原本定于4月1日的婚礼,在半年后终于举行。婚礼由马英九证婚,任爸爸牵着Selina的手进场,把她亲手交给张承中。

  2012年3月18日 selina结婚时只能站几分钟,此时已能在厨房长站半个多钟头,3月18日这天,台湾周刊更发现,selina还能又跑又跳的打羽毛球,可谓进步神速。

  相关新闻

  俞灏明复出未明传伤势已基本复原

  Selina伤后复出,但前年一起和她共患难的俞灏明却至今都未能露面。此前传俞灏明将续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但被湖南卫视(微博)否认,称一切都是未知数。俞灏明受伤后粉丝对他的牵挂之心从未丝毫减弱,但关于他的消息却少之又少,不久前还曾有乌龙消息传他遭感染病危。但据悉他伤势复原状况良好,目前据称已恢复得差不多,只剩下手臂、背部有些疤痕。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