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上海出席活动 谈选内衣心得七月出美容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0:59  新浪娱乐微博
伊能静上海出席活动 伊能静上海出席活动
大谈选内衣心得 大谈选内衣心得
七月再出美容书 七月再出美容书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伊能静(微博)在上海出席内衣品牌春季新品发布会,采访中她大谈选内衣心得并透露将在今年七月再出美容书。

  活动现场伊能静大方分享了自己对于“印象·盛放”系列新品的体验,表示,“内衣对于女生来说真的很重要,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内衣,可以说是女人一辈子的功课。这季新品我很喜欢全罩杯蕾丝边内衣,穿起来身材可以保持万年不变,好像不再是内衣而像自己的皮肤。”她透露自己是标准的内衣控,最近装修房子特别用一个柜子来装所有内衣。爱美的伊能静除了注重美容保养,在保持身材上也是一点不放松,“我不是身材最好的,但一定是最想让它变好的那一个。在别人大吃大喝时我乖乖在跑步,很谨慎选择内衣包袱我身体的状态,清楚探索身体了解它,乖乖照全身镜穿上最舒服的睡衣好好宠爱自己,如果付出那么多努力还要说我不喜欢它,那多对不起自己。”随后她透露今年七月将再出一本美容书,就叫《跟自己的身体谈恋爱》。

  谈到感情生活,伊能静坦言要做好自己才能遇到MR RIGHT,并永远相信爱情,“现在没经济和生活的压力,是个蛮开心的阶段,此刻是自己很好的盛放时期,该有人来摘花自然会有。”(尤优)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