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太太爆老公致电舒淇 称事件已交律师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1:50  扬子晚报

  甄子丹(微博)太太汪诗诗前晚亦回应“甄赵”骂战事件,她一脸愁眉地表示,“我好难过和不开心,舒淇很无辜,子丹已致电安慰她。那帮网友除了骚扰舒淇、我们,还有我妹妹圆圆,甚至子丹的粉丝。那些人在网上留一些很难听的话,是人身攻击,真的不知道怎么才好,(我们)将与律师商量处理问题。”

  诗诗还批评网友这次的攻击手法太过分,有传该批网友是赵文卓(微博)粉丝,诗诗闻言没有正面回应,“粉丝想支持谁也无所谓,但写一些伤害人的话就是另一回事。我和子丹不想再因牵连而伤害其他无辜的人,子丹因此心情也不好过。从来没想过会遇上这些事,真的感觉很震惊!”

  而事件发展至今,诗诗期望大家可坐下来研究解决。如果是赵文卓刻意找人引起此事,她说:“如果是真的话,怎么可以这么Evil(魔鬼)?太刻薄、太过分了,希望不是真的。”小 明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