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独自背包现身街头57岁风采依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8:14  新浪娱乐微博
发哥友好地挥手打招呼。 发哥友好地挥手打招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巨星周润发(发哥)现身尖沙咀,将近57岁的发哥身形依然保持得非常好,风采依然。

  当天下午5点,发哥独自一人,背着背包现身尖沙咀街头。一身便服打扮的他走进一间商业大厦,约半小时后便离开。在街上等的士期间,发哥发现ontv独家追踪记者组后,更友好地挥手打招呼,然后便登上的士离开。虽然发哥将近57岁,但风采依然,不少路人均向发哥投以注目礼。(苗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