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太太被网友炮轰泛泪 痛心杜汶泽关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1:04  中国新闻网微博
汪诗诗(左)与妹妹汪圆圆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汪诗诗(左)与妹妹汪圆圆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甄子丹。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甄子丹。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3月30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因力撑丈夫甄子丹(微博)而惨被微博网民攻击的汪诗诗及妹妹汪圆圆,昨日在香港出席BYLYSE时装店开幕时笑容牵强,她们坦言仍不开心。“网友还继续攻击,心情不太好”。提到赵文卓(微博)回应事件,指舒淇无辜,又希望不要牵连其他人,问她们可会原谅对方?汪圆圆说:“不知道,现在我已暂停玩微博,工作也没跟粉丝分享。”

  汪诗诗(微博)听从丈夫甄子丹的建议,关闭微博公开留言功能,“我没做错,本来我不想关留言,但老公说留言影响我,因为真的非常过分,也影响到其他朋友”。提到杜汶泽(微博)也关闭微博,汪诗诗说:“很难受,我很喜欢看他的微博。”

  汪圆圆表示姐姐为此事压力太大,变得很消瘦,汪诗诗禁不住现场眼眶泛泪:“留言很过分,真的有很大压力,最不开心的是其他人也被攻击。我希望能尽快解决,会交给专业人士处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