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芷蕙被指仍与陈冠希有联系:2月曾出入其住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1:15  新浪娱乐微博
陈冠希谢芷蕙(资料图片) 陈冠希谢芷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去年陈冠希(微博)谢芷蕙(微博)的激情欲照外泄,事后两人几乎同时发表分手宣言,强调恢复单身。不过,日前有媒体爆料两人仍旧藕断丝连,谢芷蕙更在2月底被目击从陈冠希的住所离开。据悉,艳照曝光后谢芷蕙一夜成名,近日更打算出自传大曝过往情史。

  去年,陈冠希与嫩模谢芷蕙的激吻浴照流出,一时间全程哗然。不过,事后两人先后发表分手宣言,强调恢复单身。不过,日前有媒体爆料两人依然藕断丝连保持联络,谢芷蕙更在2月底被目击从陈冠希的住所离开。

  “集邮嫩模”谢芷蕙自与陈冠希绯闻及欲照曝出后,一夜成名身价大涨,还频繁出入秀场捞金赚钱。日前,有消息称谢芷蕙更打算出自传大曝情史,她娇嗔透露新书内容:“都是写些少女情怀啦,写之前和男朋友拍拖的事,到时大家看下就知道啦!”

  对此,男主角陈冠希倒是淡定自若,日前他与姐姐出席自己店面签书活动时,自称已经很久没拍拖,更抵死不承认与谢芷蕙复合之事。(JZB/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