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如张国荣也玩微博 悼念张国荣逝世九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2:03  新浪娱乐微博
张国荣意气风发 张国荣意气风发
张国荣生前写真 张国荣生前写真
张国荣作品 张国荣作品

  撰文/闲章

  前言

    哥哥、风华绝代、愚人节,张国荣让这三个词从此意义不同。

    九年过去了,粉丝们心中的怀念和伤痛还在。

    微博上,有众多网友发博悼念。

    很难在140字之内写尽对哥哥的怀念,所以倒不如引用一下他最经典的台词:“这个世界有一种鸟,没有脚,它一生只能不停地在空中飞,一生只可落地一次,那就是它死的时候。”

  假如张国荣也玩微博

  微博上曾疯传过张国荣复活的假消息,但张国荣最终还是跟微博失之交臂。

  如果,只是如果,“谢耳朵”们真的发明了时光机,并回到过去,给了张国荣一台可以发微博的手机,那他会在微博上说点啥?

  他可能会谈谈自己的感情事,正如他曾说过的“我喜欢一个人,我不会管他是男还是女”。也如他当年跟毛舜筠的坦白:“当时你接受我的求婚,将会改写我的一生”。最近刚爆出他与初恋倪诗蓓的亲密合影,这段恋情对于他而言是否简单纯粹刻骨铭心;他也许会拉拉家常,正如他当年的退休宣言:“退休后我不希望成为香港乐坛的神话,退休后我只想做个普通人”。这个普通人会像梁朝伟一样跑去广场喂鸽子吗,或者,他有自己的不一样的生活;他也许会一群好友,跟这帮朋友们在微博上互动,张国荣在圈内是出了名的人缘好,陈奕迅(微博)曾为他戒烟,张柏芝受访提及他泪流满面,丧礼上袁咏仪(微博)哭到站不起;他也许会在微博上直接吐槽,他本就是个真性情的人,正如他当年愤怒回应喊他的狗仔:“哥你老妹!”……也许……当然,已经没有也许。

  微博体悼念张国荣

  高晓松(微博)

  “我们这些粉丝,买票买盘买,用欢笑泪水,献爱与自由。从未巧取豪夺,鱼肉乡里,干过什么伤天害理之事。追好了,得明星挥手致意,追不好,更免热脸冷臀部。用三五载青春,追七八个明星。还不幸哥哥纵身一跃,随风散去。他人总会有新欢,不复念旧人。想起哥哥曾带给大家的欢乐,发条微博值回些人间温暖。”

  梁朝伟体

  看报道说,梁朝伟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机场,随便赶上哪班就搭上哪班机,比如飞到伦敦,独自蹲在广场上拿手机看一下午《春光乍泄》,不发一语,当晚再飞回香港,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才叫生活。

  王菲体

  哥了个哥的……

  李宇春体

  不谈愚人节,只谈张国荣。

  王家卫体

  “1号,4月1号。2003年4月1号下午6点41分之前的一分钟你和我们在一起,因为我们会记住这一分钟。从那时开始我们九年的怀念,这是事实,我们改变不了,因为哥哥已经去了。”

  咆哮体

  喜欢张国荣的粉丝你们伤不起!! 

  九年没有见着真人了!!!

  也没有新电影和新专辑!!!!!!

  听见有人叫哥哥就伤心啊有没有!

  知道要过愚人节就伤心啊有没有!!

  看蓝光经典收藏版还生怕把盘磨花了啊有没有!!!!

  淘宝体

  “亲!发条微博怀念一下张国荣吧亲!”

  一句话证明体

  一句话证明你是张国荣的忠实粉丝:宁采臣用枪指着小马哥的头说:我跟你已经是一分钟的朋友,说好一分钟就是一分钟,少一秒,都不行!(闲章)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