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豪门少奶孙芸芸投资小户型否认离婚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6:16  中国新闻网微博
孙芸芸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孙芸芸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台湾豪门少奶孙芸芸最近忙着四处看屋找机会投资,外传她与结婚13年的老公廖镇汉传出婚姻危机,孙芸芸听了惊讶地说:“神经!哪有空离婚啊?”

  孙芸芸日前穿了一件热裤与紧身T恤,在自家司机的陪同下,到台北市通安街一建筑工地看房子,据悉该单位预计7月份完工,2房1厅的单位总价要20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28万),但这对财力雄厚的孙芸芸而言,只是一点小钱。

  孙芸芸对此透露,目前的确有投资的计划,但还没确定要下手。至于有人爆料,她与廖镇汉传出要离婚?她傻眼的说:“最近每天都忙着代理品牌的事,我怎么有空离婚啊?”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