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荣死忌将至 歌迷折2388只纸鹤悼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11:13  中国新闻网微博
歌迷折多只千纸鹤只为悼念偶像张国荣。 歌迷折多只千纸鹤只为悼念偶像张国荣。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4月1日是张国荣(哥哥)的死忌,哥哥的歌迷和生前好友都举办纪念活动,由于当天陈淑芬(陈太)身在合肥,所以在离港前已拜祭过张国荣,陈太表示日本的张国荣迷每年都会送给哥哥千纸鹤作悼念,每只千纸鹤的背面都有她们写给哥哥的讯息;今年的千纸鹤主题是明星,一共有2388只,因为日本“23”的发音是“ni-san”即“大哥哥”的意思,“88”是无限,这2388只千纸鹤代表她们的心意 “Leslie, your shine as a superstar is infinite!”她们会于4月1日下午5点将千纸鹤带到宝福山送给张国荣。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