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晒合影怀念张国荣 曾说此生只暗恋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0:20  新浪娱乐微博
吴君如晒与张国荣合影怀念哥哥 吴君如晒与张国荣合影怀念哥哥

  新浪娱乐讯 2003年4月1日“哥哥”张国荣离世,一代巨星陨落已经9年,但他的绝代风采,依然被许多人深深怀念。3月31日吴君如(微博)发微博晒出了一张与“哥哥”的青涩合影,深情怀念称“照片虽然已退色但回忆没有”,令人既伤感又温暖。

    3月31日晚23:36分,吴君如在微博中晒出了14岁时和“哥哥”张国荣的合影,照片中的她留着短卷发,还是个青涩的小姑娘,穿着白衬衫的“哥哥”亲密的揽着她的肩膀,张国荣清淡的笑容迷人而温暖。吴君如在微博中说:“十四岁的我与他第一次相遇,照片虽然退色但回忆没有。”

    吴君如曾公开表示没入行前,张国荣是她的头号梦中情人:“我很喜欢哥哥,简直是疯狂暗恋的那种。有一次苗侨伟(微博)说我暗恋汤镇业(微博),我极力否认。在这一行里,我唯一暗恋过的人,只有哥哥!”吴君如的父亲夏春秋是资深艺人,曾在美丽宫夜总会组织秀场,让14岁的吴君如认识了“哥哥”,并趁他下午彩排的时候,到夜总会和他合照,之后成了朋友。吴君如曾表示当时和哥哥很亲密,让她有所幻想:“我以为他追我,但原来根本不是这回事。有时我在他家聊天聊通宵,如今想来,原来哥哥一直害怕寂寞。”而微博上曝出的这张青涩合照,正是吴君如14岁那年第一次与“哥哥”相识时所拍。(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