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戏约不断行情看涨 传半年吸金3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6:07  新浪娱乐微博
郑嘉颖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八阿哥 郑嘉颖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八阿哥

  信息时报(微博)讯 郑嘉颖(微博)的视帝之威余势未了,他今年在内地已接拍第3部电视剧《万水千山风雨情》,吸金行情继续上扬。保守估计今年上半年,他的荷包进账3000万港元(约合2400万元人民币)。

  郑嘉颖在《步步惊心》饰演八爷,在内地大受欢迎,加上凭《怒火街头》Law霸一角夺得视帝,故在内地吸金行情高涨。无线为留住这位“亲生仔”,上半年让他北上赚钱,年初拍竣《英雄》即接拍《滚滚红尘》,日前又到厦门鼓浪屿开拍《万水千山风雨情》。据悉,郑嘉颖再以25万元人民币一集接拍该剧,全剧共26集,即袋650万元人民币(约800万港元),他上半年连拍3套内地剧及出席商演等,进账超3000万港元。

  据悉,由于郑嘉颖有意下半年回归香港推出唱片及举行演唱会,故上半年才密密在内地开工;无线亦安排他主演的《拳王》于4月16日推出,为他在香港造势。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