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思琦斩断吴帅关系 产后复工自认单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07:40  新浪娱乐微博
传闻患抑郁症的杨思琦抱着假的婴儿也同样开心,相信是想起自己的女儿。 传闻患抑郁症的杨思琦抱着假的婴儿也同样开心,相信是想起自己的女儿。
杨思琦做完活动自行开车前往尖沙嘴剪头发,表现轻松。 杨思琦做完活动自行开车前往尖沙嘴剪头发,表现轻松。
杨思琦被粉丝及传媒重重包围,她也能应付自如。 杨思琦被粉丝及传媒重重包围,她也能应付自如。
杨思琦已做好准备做一个单亲妈妈,独力抚养女儿。 杨思琦已做好准备做一个单亲妈妈,独力抚养女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单亲妈妈杨思琦(微博)于3月22日从美国洛杉矶返回香港后,在清水湾半岛寓所一直足不出户。昨天(4月4日)杨思琦终于现身,出席产后首个活动,并开腔否认患产后抑郁,她表示自己是一个乐观、开心的人,同时也否认经济出现问题,只是想极速收身赚钱。不过她不肯透露女儿杨卓颖(Krystal)父亲是否吴帅,强调跟对方已没有任何关系,她要重新开始。谈及昔日旧爱李泳豪,反而有点不知所措,看着相熟记者发出求救的眼神。

  为女儿健康坚持喂人奶

  昨天(4月4日)下午,杨思琦在经理人陪同下,身穿贴身连衣短裙出席活动,上围明显丰满了不少,她熟练地示范如何帮婴儿扫风和换尿布。她表示可能跟喂人奶有关,但不知道自己升Cup多少,总之身形比以前大了一圈,为了增加宝宝的抗体,她坚持继续喂人奶。她承认自己是新手,照顾小朋友初期有点吃力,她说﹕“不知如何事好,宝宝的身体和脖子都很软,幸好有妈妈教我如何帮宝宝换尿布、洗澡和喂奶。”

  否认有产后抑郁

  无线高层乐易玲指杨思琦产后抑郁?杨思琦笑咪咪地否认说﹕“你们觉得我有没有。我是一个乐观、开心的人,有了小朋友后,更加不可以把自己的不开心影响到女儿,凡事都需要正能量。”她解释回香港后足不出户,因为发烧了一星期,可能是身体太累、太弱了。

  杨思琦不觉得做单身妈妈压力很大,也不曾恐惧,只觉得这条路有点困难,但她有信心做好母亲角色,尽力照顾女儿和努力工作,女儿健康、开心已足够,也是她最大的愿望。问及女儿的父亲是否吴帅?她没有回答,只是说跟对方没有任何关系,也没有联络了。她说﹕“没有任何关系,一切都没关系,我要重新开始。”她与吴帅是否有协议,或者自己单方面决定独自照顾女儿?她仍是那句没有任可关系。

  不担心孩子的父亲争女儿

  吴帅是否已有太太?她说﹕“不回应,也不加以评论。”杨思琦强调自己现在重新开始,第一位是女儿。若果孩子的父亲需要看女儿怎么办?她表示已回应。她可担心孩子的父亲打官司争女儿?她爽快地说﹕“大家不用担心,你们好像比我更胆小。”对方说不会跟她争女儿?出生证有没有孩子的父亲姓名?她全不作答,只表示一切从女儿出发,尽力照顾和百分百去爱女儿。

  努力赚钱  经济没问题

  有指吴帅曾说其母很难相处?杨思琦说﹕“不是事实的创作性报道,我不会放在心上,影响情绪。我入行以来,都很用心去工作,有节俭之称,存钱只是想买楼给家人,让他们住得舒服,从不依靠任何人的支持。”那么经济有没有问题?她表示没有,但也要为自己的将来打算,赚多些钱回来供养和教养女儿。有传她这次复出价12万,比昔日3万的身价长了4倍?她表示大家抬举她了,酬劳是比以前多,但没有传闻那么多。

  李泳豪(微博)已属过去式

  现在对李泳豪有什么感觉 ?杨思琦说﹕“过去的已过去,结束了,不想自己的事令对方有任何骚扰。”她还表示已跟李泳豪没有联络,也不打算去对方家中取回昔日的物品。在公司碰面会不会尴尬?她有点不知所措说﹕“开工见面也很正常,会打招呼。”再见也是朋友?她指自己已回答了,彼此已没有联络。她离开活动现场后,自己开车,先送经理人前往九龙塘火车站,自己再去海港城内的发型屋整头发,但一直不见她离开,成功摆脱追访的传媒。(颖颖)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