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胡枫红馆开唱 黎明抱恙力挺干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08:11  新浪娱乐微博
黎明跟胡枫上契多年,即使病了也特别抽空到场献唱贺寿,这个干儿子非常乖。 黎明跟胡枫上契多年,即使病了也特别抽空到场献唱贺寿,这个干儿子非常乖。
林忆莲跟干爹合唱《夜来香》。 林忆莲跟干爹合唱《夜来香》。
张家辉也现身为胡枫打气。 张家辉也现身为胡枫打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枫一向疼惜后辈,收了不少干儿子、干女儿,虽然前晚(4月3日)张学友、刘美君因有事未能出席,但胡枫面对着最疼惜的干儿子、干女儿黎明(微博)及林忆莲(微博),在台上也不禁甜笑。他还忍不住摸对方的面颊,互相拥抱尽显亲情。林忆莲说:“大家一定要支持契爷(干爹)。”

胡枫也称赞黎明百忙之中抱恙也来支持,令他非常感动。他说:“各位朋友,这个干儿子真的很乖。有病在身,原本要留在家中休息,但坚持要来做嘉宾,希望大家给他(黎明)更多的掌声。”黎明则称赞干爹既帅又型,认识二十多年都没有变过,希望90岁都可以担任修哥的嘉宾。(颖颖)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