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微博首曝许老三出生照 宝宝吐舌很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8:14  新浪娱乐微博
小S今日产女,发微博首曝宝宝萌照 小S今日产女,发微博首曝宝宝萌照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5日)上午小S(微博)第三胎顺利生产,并给孩子起英文名Alice,重3200克,生产时小S老公Mike及大S(微博)全程陪伴。大S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中透露宝宝长得脸小腿长。今天下午小S在微博中曝光的刚出生的许老三的照片,没想到刚出生的许老三就很有镜头感,对着镜头吐舌卖萌很可爱。

视频:小S微博曝三女儿出生照 Alice可爱吐舌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小S于17时48分在新浪微博中曝光了许家小女儿的照片,刚出生的许老三确如姨妈大S所说脸很小。可能是由于小S在怀孕期间出席活动,淡定面对镜头给予了许老三良好的胎教,许老三在刚出生后面对镜头毫不紧张,十分可爱的张开嘴巴伸出舌头,萌翻一众网友。照片中的小S看到宝宝也是倦容全无,看起来依旧身材瘦削。

  小S在微博中感谢了一众好友包括姐姐大S,老公许雅钧(微博),还有婆婆以及医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母女的关心和祝福!感谢老公、大s陪我进产房,老公紧紧握着我的手,给我温暖的力量!感谢婆婆帮我按摩麻醉快退的双腿!感谢陈维敏医师高超的医术,感谢对我细心的照顾!除了感谢还是感谢!也祝福接下来要生的妈咪们,一切顺利,加油喔! ”小S的微博仅发出17分钟便被转发1万256次,评论有1万1041条。

  (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