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欣宜拍摄代言宣传照自曝护肤靠童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8:48  新浪娱乐微博
郑欣宜戴上熊猫帽,摆出搞笑姿势。 郑欣宜戴上熊猫帽,摆出搞笑姿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微博)为代言的护肤品牌拍摄可爱造型的宣传照。她觉得保持肌肤漂亮除了勤力护肤外,还要保持童真。她说:“我本来就性格乐天,小小事都可以大笑,乐观面对任何挑战,连皮肤都可以更漂亮更健康。”拍摄时,她看见“黑头公仔”及熊猫帽便爱不释手,摆出搞笑姿势。她笑着说﹕“黑头曾经令我很困扰。”(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