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敬轩携众友人半夜聚会宵夜吃海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8:58  新浪娱乐微博
张敬轩约黄伟文及其同性密友Stephen,前往铜锣湾吃饭。 张敬轩约黄伟文及其同性密友Stephen,前往铜锣湾吃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向来喜欢同性聚会的歌手张敬轩(微博),早前深宵时分,约齐全男班包括黄伟文及其同性密友Stephen,在铜锣湾吃饭。张敬轩当晚穿恤衫长裤配搭靴子尽显斯文,跟同行的男友人们选定宵夜海鲜菜馆,入内点了数个小炒和啤酒后,坐在对正大门位置边吃边聊天,当晚虽没有看见密友关智斌(微博)同行,但有其它男友人相伴,张敬轩仍相当尽兴。一众人吃到凌晨1点半才埋单离开,步出店外时似不舍分别,站在路口聊多一会儿才各自回家。(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