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殴者妻子斥Makiyo强词夺理 称绝不原谅对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0:12  中国新闻网微博
Makiyo由律师陪同。 Makiyo由律师陪同。
林姓司机妻子由律师陪同首度出庭。 林姓司机妻子由律师陪同首度出庭。
友寄隆辉由律师与翻译陪同出庭。 友寄隆辉由律师与翻译陪同出庭。

  中新网4月6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即时新闻网”报道,艺人Makiyo及其日籍友人友寄隆辉殴伤出租车司机林余骏案,昨早在台北地方法院第3度开庭,庭讯后全案辩论终结,法院预计本月26日上午10时宣判。开庭结束后,林妻痛斥2人互相护航,“不可原谅”。

  林妻表示:“认罪第一个前提需要还原事实真相,但是他们2位都没有,反而强词夺理、睁眼说瞎话。”她还表示友寄说没看到Makiyo踢人的动作,Makiyo也说友寄打人的时候也没有看到,“真的不可原谅”。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