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再怀孕微博报喜 晒自拍开心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1:36  新浪娱乐微博
黎姿微博公布再孕喜讯 黎姿微博公布再孕喜讯
黎姿微博晒双胞胎女儿嬉耍场景 黎姿微博晒双胞胎女儿嬉耍场景

  新浪娱乐讯  40岁的黎姿(微博)09年宣布息影下嫁富商马廷强后,积极造人。2010年7月24日诞下双胞胎女儿。近日香港明报报道称黎姿再度怀孕,黎姿微博表示如果怀孕三个月一定会告诉大家。今天(4月6日)黎姿在新浪微博中公布了其再度怀孕的好消息。

视频:黎姿再怀孕微博报喜 晒自拍开心幸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三月份时有香港媒体爆料称黎姿已怀孕三个月,为此黎姿于3月22日在微博中回应称:“真有趣将来再生孩子,不论是男或是女都是因为我太喜欢小朋友,我享受照顾她们的每一个时刻、健康成长的每一个过程,如果怀孕三个月,我一定很高兴的告诉大家。”当时部分媒体对黎姿此话的解读是怀孕三月后告之大家,也有媒体解读称黎姿是在否认怀孕。

  不管如何,黎姿于今天11时13分在微博表示昨天经医生证实其已怀孕,“很感恩,昨天经医生证实我又再怀孕了。”并在微博中贴出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黎姿笑容满面,喜上眉梢。黎姿公布怀孕消息的微博仅二十分钟便被转发了2882次,评论有2223条。

  (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