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脚踩高跟否认怀孕 称演唱会后再造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00:3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知名品牌珠宝秀于4月6日晚间华丽登场,此次极致美学珠宝盛宴吸引了众多艺人和名人前来共襄盛举,包括梁咏琪(微博)、林依晨(微博)、白歆惠(微博)、昆凌、锦荣、汪东城(微博)、柯佳嬿(微博)、许玮宁(微博)、张榕容、柯有伦(微博)等艺人现身出席,现场名流荟萃、星光褶褶。

视频:梁咏琪脚踩高跟否认怀孕 称演唱会后再造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幸福人妻梁咏琪,穿著宽松碎花洋装,踩著超高高跟鞋,现身要除去自己怀孕的消息,梁咏琪现场澄清自己没有怀孕,称大家跑来恭喜的时候,都觉得莫名奇妙,自己计划是要过演唱会之后,再继续努力做人,演唱会之前只想专心排练,不要有其他压力,也被媒体反问是不是因为怀孕未满三个月,而不能公布怀孕消息?梁咏琪回应不是,会有这个传闻可能是过年的时候吃太胖了,通常只要结婚的女明星,那天穿的衣服松了一点,或者脸稍微圆一点,都会有被传闻怀孕的机会,而自己要过完演唱会,距演唱会还有一个月,这一个月会忍耐一下,过完这个月后自己和老公就会努力。

  周董绯闻女友昆凌,最近时尚场合越来越多,知名度也大大提高,当日现身出席珠宝秀,穿著白色连身裤装性感露出美背,昆凌说到自己第一次走那长的红地毯,自己也把紧张拿掉了,而近期最近周董与狗仔发生冲突的新闻传出,问起昆凌周杰伦目前心情如何?昆凌表示就是好朋友,也被提及会不会希望能收到男友送的珠宝?昆凌回应未来很难讲。

  名模白歆惠(白白),穿着香槟色长裙展现优雅气质,白白说自己非常久没有走珠宝秀,感觉得很特别很久没有和大家一起走秀,问起白白最近桃花有多一点吗?白白回应还不知道耶,也被问起追求者有变多吗?白白表示身边的人都对我很好,自己也搞不清楚;而白歆惠与隋棠(微博)两人同属同公司,近日传出广告代言由白白抢下,两人心结浮上台面,问起白白和隋棠感情如何?白白表示一直跟隋棠感情都很好,两人没有较劲,这件事情没有什么,所以不用特别说。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