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浚伟自述无线三妹缘 最担心钟嘉欣被人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08:06  新浪娱乐微博
马浚伟(资料图片) 马浚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加入无线19年,马浚伟(微博)由歌手转型演员,再当上一线小生,拍剧无数,绯闻不多,却与杨怡(微博)、陈法拉(微博)和钟嘉欣(微博)情缘极厚,人生阅历丰富的他不时为三女作个别辅导、排难解纷,于是不知不觉便当上哥哥角色。虽然没有正式拜认,但感情非常好,作为大哥的他还一一点评三个妹妹。

  马浚伟说:“在无线多年,除了三位干妹妹杨怡、陈法拉和钟嘉欣外,很多演员包括马国明也会叫我‘大哥’,但我跟嘉欣、法拉、杨怡最谈得来,合作次数最多,也最有缘分。最初认识钟嘉欣,是04年她拍第一部剧《皆大欢喜》便跟我演情侣;07年陈法拉在《舞动全城》演我妹妹,而杨怡跟我在09年合作《碧血盐枭》时演情侣而熟悉。虽然没正式上契,但我们感情很好,经常聊天偈,我也乐意为她们解决问题。我承认我嘴很紧,她们跟我倾诉后,我只会安分做个聆听者,给过对方意见转头便会忘记,妹妹宣泄完就OK啦!但一些她们需要我处理的事,我就会很上心地帮忙,相信她们因此对我没有防范心吧。之前我生日,三个妹都有来为我庆祝呢!我曾经跟她们说,遇到有人欺负要出声,我不会给别人欺负我三个妹!我虽然没一身好功夫,但我能够支持的、帮忙的,都会义无反顾地出手帮忙,这是我对她们的承诺!”

  马浚伟还一一点评三个妹妹,称杨怡是个很独立的女生,也是三个妹妹中问题最少的一个,最不用他操心,性格虽然比另外两妹像男孩子,却也比较成熟,相处很有兄弟的感觉。而陈法拉则很孩子气,也是个很直率的人,甚至得罪了人也不知道。马浚伟称见过她跟记者关系不太好,沟通方式有点奇怪,所以常会以阿哥身份劝她,例如她的语气拿揑得不太好,会叫她改善一下表达方式。至于钟嘉欣,马浚伟表示虽然认识钟嘉欣最久,却反而是他最担心的一个。因为钟嘉欣太天真、太单纯,很容易被人骗!活在无线这个受尽保护的“温室”当然OK,但如果要出外打拚也就难说得很。马浚伟还透过当年他看着钟嘉欣入行,有天吃饭时叮嘱她,学什么都好,千万不要学坏,不要做些“不干净”的事,要保持纯洁的内心。钟嘉欣一直都能做到,而且演戏上进步不少,令他很欣慰。(苗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