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林俊杰晋升畅销作家 对怀秋耿耿于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0:4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JJ林俊杰(微博)出席了在台湾举办的唯一一场新书《记得》的签书会,书迷粉丝挤爆现场。据悉,林俊杰明日就要飞去香港作宣传。

  这本《记得》是JJ从出道到现在所有心路历程的累积,内有他自己的摄影作品。从3月1日预购开始至今,该书销售量已突破15000余本。而首次出书就有如此佳绩,出版社特地为JJ做了一张超大名片与超大钢笔,让他除了歌手、创作人、潮牌 CEO等身份之外,又多了一个畅销作家的头衔。

  JJ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坦言小时候的自己个性比较内向自闭,对自己没有自信;但因为有爸爸对他的支持与鼓励,才成就了今日的林俊杰。JJ感性之余不忘搞笑,向好友怀秋放话,因为他在生日的时候竟然没有收到怀秋的祝福,他调皮的说:“怀秋,今年生日我也不会祝你(生日快乐)!”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