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保怡带大块头嫩男回家 入行26年感情生活神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7:18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林保怡 林保怡

  林保怡(微博)入行26年来感情生活都非常神秘,2004年突然自爆有圈外女友,不过他口中的“幽灵女友”从未现过身。2007年林保怡丧母,港男彭冠期出席丧礼戴孝,令二人的超友谊关系曝光。未几彭冠期被同志片导演云翔硬撬,林保怡不再和艺人交心,自此与男助手出双入对。

林保怡带大块头嫩男回家 性取向遭质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今年2月,林保怡与一名同性密友冲上的士,密友护男心切,帮林保怡遮挡镜头。3月14日下午他与貌似刘浩龙的大块头嫩男先到铜锣湾吃米线,再一起返回马鞍山寓所。年届46岁的林保怡,一直没有表明性取向,除甚少谈及个人感情生活外,平日生活作风亦十分低调。直至2007年林保怡丧母,港男彭冠期不止出现丧礼,还戴孝招待亲友,令林保怡这段秘密友谊见光。事后林保怡没有公开回应,不久彭冠期与同志片导演云翔在一起,有传林保怡因此心情低落。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