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茵媺甜蜜承认请假与陈豪庆生 否认年底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7:38  新浪娱乐微博
陈茵媺表示生日时秘密返港与男朋友陈豪庆祝(资料图片) 陈茵媺表示生日时秘密返港与男朋友陈豪庆祝(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茵媺(微博)刚从大陆拍完剧回港,据知她曾秘密请假返港,和男友陈豪一起给月初生日的自己庆祝,对此她坦承二人过得开心。至于被指十二月结婚,她则坦言暂时没结婚的冲动。

视频:港媒曝陈豪陈茵媺12月21日结婚 本月1日已求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陈茵媺刚从横店拍摄剧集《大太监》回港,据知四月初生日的她曾向监制请假一天,秘密回港见男朋友陈豪,并一起庆祝生日。昨天她直认不讳,问到陈豪送是什么礼物、怎么给她庆祝生日,她一脸甜笑称:“不跟你说,总之开心啦!”(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