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微博致歉承认做错 称不会再令粉丝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7:51  新浪娱乐微博
Makiyo微博致歉承认做错 Makiyo微博致歉承认做错
4月5日,Makiyo曾现身二审,本案将于4月26日上午10时宣布判决。 4月5日,Makiyo曾现身二审,本案将于4月26日上午10时宣布判决。

  新浪娱乐讯 Makiyo(微博)及其日籍友人友寄隆辉殴伤计程车司机林余骏案延烧数月,2012年4月5日该案件于台北地方法院第3度开庭。台北地方法院订本月26日上午10时宣判。台湾劳委会已于2月16日发文废止Makiyo在台的工作许可证。表示Makiyo在案件审结后,必须立即离开台湾,未来3年将不得在台工作。今天(4月10日)Makiyo在新浪微博中公开致歉称自己做错,并表示自己会好好的,希望大家不要担心,保证以后也不会再让粉丝担心。

  今天17时25分Makiyo在微博中写道:“从以前到现在好多好多人支持我所以才有现在的我。 对不起你们。 对不起所有关心我的人。 对不起爱过我的人。 我做错了。让你们失望了。 对不起大家。 但是我还是爱你们,所以不会再让你们担心,难过。 我会好好的,大家不要担心。 最后还是要对不起大家,也谢谢帮我加油的朋友跟粉丝们,爱你们。”截止今天发稿前Makiyo的微博已转发四百次,评论有一千二百余条。 (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