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柯震东嬉戏被拍 经纪人称只是好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04:14  广州日报
萧亚轩柯震东嬉戏被拍经纪人称只是好朋友(图)
萧亚轩和柯震东“牵手”,同拉一件小外套的纯情情节,丝毫不亚于“那些年”里的场景。

  前日,32岁歌手萧亚轩(微博)与20岁当红电影小生柯震东(微博)在台北街头嬉戏、牵手的照片被刊登,一时间关于两人是否热恋的话题,又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最新求证:萧亚轩经纪人蒋承缙事后仍坚持两人“就只是好朋友”,对于被拍照片,他解释道:“就是一般朋友在路上打闹,没什么好大惊小怪。”就此事,记者昨日致电萧亚轩和柯震东唱片公司,得到的回答均是,“我没有看到新闻,具体的并不清楚。”所以,两人恋情的真假依旧没有定论。

  传闻四起:关于萧亚轩和柯震东的绯闻,最早可以追溯到去年年末,台湾的八卦周刊声称有人目击两人一同去看电影。随后,关于两人的新闻进一步升级,一度传出柯震东在夜店环抱萧亚轩,而后两人忘情激吻。由于两人年纪相差近12岁,这场天后配当红炸子鸡的新闻,一出现就引发歌迷阵阵议论。日前萧亚轩与柯震东被目击双双戴上墨镜,一身轻便打扮出现在小道中散步约会,两人经过有矮树当遮蔽物的花圃走道时暧昧非常,走到一个池塘边的同心圆走道时两人又简单纯情,改成同拉一件小外套。

  柯震东途中还倒退走逗萧亚轩,动作可爱又讨喜,让正在讲电话的萧亚轩,也顾不得边走边笑,随即挂电话与对方拉扯外套打闹,其间她有如初恋少女般看着天空云彩微笑,纯情的暧昧情节,丝毫不输柯震东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的场景。

  记者辣评:仔细去观察两人的粉丝对此事的反应,真可以说是两极分化。喜欢萧亚轩的粉丝大多已经成年,虽然相差12岁,但是,基本上还是以送祝福为主。只是,柯震东的粉丝则不一样,大多都还是在校学生,面对萧亚轩这样的“老前辈”,他们基本都是拒绝接受,并坚持“除非本人承认,否则我也不信”的原则。

  记得当年文章(微博)娶了马伊琍(微博),被很多人“唱衰”,如今二人不也恩爱异常。所以,如果萧亚轩和柯震东可以上演一出“真爱无敌”的戏码,粉丝何乐不为呢?

  (范协洪)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刘翔称奥运是游戏 中国首金何处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韩寒发布声明:我不赞成关闭百度文库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男人敢娶你吗 你会炒老板鱿鱼吗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