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投资寿司店开第三家 亲自下厨做寿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07:51  新浪娱乐微博
吴彦祖在生意方面的投资尝试没有停止过。 吴彦祖在生意方面的投资尝试没有停止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微博)有份投资的寿司店昨天日在铜锣湾开第三家分店,他亲自下厨示范多款寿司,闲时也会亲身到店铺巡视,最擅长便是做“白老鼠”,负责试新菜。

  他透露之前开设的两间店都有钱赚,至于这次投资多少,吴彦祖故作神秘:“数字不讲,我向来负责菜式创作,其他股东负责管理。”

  吴彦祖将于下周前赴美国母校出席校方举行的电影节,他应校方要求,会带同近期有份参演的作品《窃听风云2》出席讲座,对于《桃姐》中的真人版Roger李恩霖会带着该片现身,吴彦祖表示不知大家是同校,不过很多人也读这家学校,分别有林建岳和张家振,大家是不同年代的学生。吴彦祖相信届时会见到Roger,大家可趁此机会交流一下。吴彦祖坦言已有15年没有回过母校,想必变更不少,到时他会拜访曾经参加过的武术队,又会与建筑科老师叙下旧。(苗菲)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