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牵手柯震东晒恋情 前男友王阳明称惊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09:33  中国新闻网微博
萧亚轩与柯震东。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萧亚轩与柯震东。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王阳明昨出席活动,面露惊讶表情。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王阳明昨出席活动,面露惊讶表情。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12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32岁的萧亚轩(微博)与20岁的柯震东(微博)今年1月传出恋情,陆续曝出看电影、夜店拥抱与喇舌,双方极力否认,也从没被拍到合照。但前天2人被媒体活逮散步约会,甚至隔衣牵手晒恩爱,“亚东恋”比当天的艳阳还火热,却让她的前男友王阳明“shock(惊吓)”。

  自从萧亚轩与柯震东曝出恋情后,尽管双方只认是好友,但接连被曝夜店十指紧扣还激吻,恋情藏不住。前天下午艳阳高照,被媒体拍到2人有默契穿着休闲衣,在翠湖畔约会,边散步边聊天,萧亚轩不时靠近柯震东,还共拉他的外套隔衣牵手,伴随湖边美景,纯情又浪漫,直到发现跟拍,才放开手分头离开。

  对约会被逮,双方经纪人仍坚称好友,外界认为2人颇登对,何不趁此公开,柯震东经纪人林怡辰表示:“他最近都拍夜戏,难得白天有空趁上戏前跟一群朋友出去, 只是朋友要认什么。”萧亚轩昨早去河南商演,她经纪人蒋承缙说:“她说2人就只是好朋友。”萧亚轩迟迟不认恋情,据她的好友透露,因为柯震东绯闻不断、花名在外,她对柯震东仍在观察中。

  王阳明昨为吸尘器站台,透过记者手机看到萧亚轩“隔衣牵手”画面,呆住说:“很惊讶!因为我没看过他们两个在一起,所以看到有点shock。”他坦言柯震东年纪太小让他震惊,问到姐弟恋,他说“看个人需求”,不便多问前女友此事,但十分好奇真相:“这种八卦谁不想知道。”眼看旧爱感情生活丰富,他发愤说:“再1个月(戏剧)杀青后,我也想交个女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刘翔称奥运是游戏 中国首金何处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网购给差评遭卖家跨市上门砍伤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婚纱女王Vera Wang与丈夫离婚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