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柯震东被拍牵手 双方坚称两人只是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09:34  信息时报
今年初,萧亚轩与柯震东看电影,两人穿了黑色情侣装皮衣,相当甜蜜。 今年初,萧亚轩与柯震东看电影,两人穿了黑色情侣装皮衣,相当甜蜜。
萧亚轩(右)今年初曾被拍到与柯震东(箭头处)看电影,拉友人陪伴当烟雾弹。 萧亚轩(右)今年初曾被拍到与柯震东(箭头处)看电影,拉友人陪伴当烟雾弹。

  信息时报(微博)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萧亚轩(微博)今年1月底被拍到和20岁的柯震东(微博)看电影,之后两人又被曝在夜店“熊抱”,令姐弟恋曝光。前天下午,他们被拍到在台北约会散步,萧亚轩脸上散发着幸福的光芒,柯震东则是淘气地笑着,小两口十分享受这甜蜜又悠闲的时光。对于“亚东恋”公然约会,是否决定公开恋情,萧亚轩的经纪人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当天是约了孙芸芸和柯震东喝咖啡,但孙芸芸来不及到,才会只有两人,要大家不要想太多。而柯震东的经纪人则表示,只是一般朋友在路上打闹,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柯震东与萧亚轩早前接连被曝相约看电影及夜店“熊抱”闹绯闻,尽管姐弟恋被传得沸沸扬扬,但两人始终推说只是“正常朋友”。柯震东日前在香港被拍到和嫩模Jeannie同车,又与混血辣妹上夜店,萧亚轩虽冷回“不介意”,却也不甘示弱透露去巴黎充电之旅有艳遇,如今看来有如在隔空调情。

  前日下午,萧亚轩与柯震东双双戴上墨镜,一身轻便打扮在台北散步约会,两人经过有矮树当遮蔽物的花圃走道时暧昧非常,并悄悄牵手,但或许是怕引人瞩目,走到池塘边的同心圆走道时两人改成同拉一件小外套。柯震东途中还倒退着走逗萧亚轩,动作可爱又讨喜,让正在讲电话的萧亚轩,也顾不得边走边笑,随即挂电话与对方拉扯外套打闹,期间她有如初恋少女般看着天空云彩微笑,纯情的暧昧情节,丝毫不输柯震东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的场景,但两人一发现被拍,立刻保持一前一后安全距离,走进停车场后便消失无踪。

  对于被拍到在公开场合打情骂俏,是否已打算公开恋情,萧亚轩的经纪人蒋承缙仍撇清:“就只是好朋友,大家不要想太多。”并解释当天萧亚轩原本约了孙芸芸与柯震东一起喝咖啡,后来因孙芸芸要定装赶不过来,才改约去孙家聚会;柯震东的经纪人林怡辰则表示“没有回应”,并说:“就是一般朋友在路上打闹,没什么好大惊小怪。”泰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刘翔称奥运是游戏 中国首金何处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韩寒发布声明:我不赞成关闭百度文库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男人敢娶你吗 你会炒老板鱿鱼吗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