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柯震东“晒恋情” 双方经纪人称只是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7:11  南方都市报微博
台媒描述:或许担心太招摇,柯震东和萧亚轩“隔衣牵手”,还两小无猜地左右摇晃。 台媒描述:或许担心太招摇,柯震东和萧亚轩“隔衣牵手”,还两小无猜地左右摇晃。
柯震东 柯震东
萧亚轩 萧亚轩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王颖 32岁萧亚轩和20岁柯震东今年1月因一起看电影被爆出恋情,两人的“亚东恋”从未被拍到合照。日前,萧亚轩和柯震东却被台湾媒体拍到,大白天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约会,更被拍下疑似牵手的甜蜜照片。台媒将之形容为“将一段地下情在阳光下摊开”。昨日,南都记者向柯震东经纪人林怡辰求证双方是否已准备公开恋情?但对方与萧亚轩经纪人蒋承缙口径一致:“只是朋友。”

  据台湾媒体直击,当天萧亚轩和柯震东的着装从细节处展现情侣间的小默契。两人在湖畔边聊天边散步,在经过有矮树遮挡的小道时,两人疑似牵手同行,走到没有遮蔽物的路上时,两人才拉开距离,不过柯震东的手上拿着一件蓝色方格衬衫,两人拉扯外套的动作不断。(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昨日,南都记者求证柯震东的经纪人林怡辰,“亚东恋”是否准备公开?对方极力撇清:“就只是朋友私下见下面,而且没有一张照片拍到他们牵手。”谈及见面原委,萧亚轩经纪人蒋承缙说:“是小乖(孙芸芸)约他们到国父纪念馆喝咖啡,因为小乖定妆来不及赶来,两人就坐车到小乖家啦。”而林怡辰也肯定萧亚轩经纪人蒋承缙的解释已经“十分清楚”,双方口径一致:“只是朋友。”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刘翔称奥运是游戏 中国首金何处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韩寒发布声明:我不赞成关闭百度文库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男人敢娶你吗 你会炒老板鱿鱼吗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