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秋生力挺周杰伦反狗仔:换我也会一拳打过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0:47  中国新闻网微博
黄秋生(右起)、安心亚与郭品超昨日在台湾宣传新片《西门町》。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黄秋生(右起)、安心亚与郭品超昨日在台湾宣传新片《西门町》。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黄秋生(微博)到台湾为《西门町》宣传,对于周杰伦最近跟狗仔队宣战,他硬撑周杰伦甚至赞他反拍狗仔队的片段很精彩。有批评周杰伦的表现有失风度?黄秋生说﹕“人家(指狗仔队)都正面来了,难道还要侧面让开?他已经很客气了。”他又说若周杰伦发起游行,自己一定会出席,自问遇到狗仔队时,不管对方是否叫他全名也会一拳打过去。

  《西门町》拍摄时传出郭品超(微博)跟导演王玮闹不和?王玮澄清只是拍摄时求好心切,临时要求郭品超加一场拳头碎玻璃的戏,要让安心亚(微博)激动落泪。郭品超称拍这场戏令他回想跟前女友的情景,演出很投入。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